芝心糖

wb:芝心糖糖糖

《恋爱回溯》22

22# 我转得不错吧

第二天他们睡到了中午,安岩愣是拗不过神荼,和他一起去了酒店,不过鉴于他要找人,他们在酒店门口就分开了。

安岩把神荼的寻人启事和黄泉花照片递给酒店老板,因为知道这个酒店的蹊跷,分毫不敢出错,见人就递,电梯里碰上达达儿还给撕了,历尽千辛万苦进到房间,刚准备给神荼说一声,就收到了他的消息,是一个定位:“酒店地下二层,过来。”

安岩想了想,这会儿他应该是在房间里休息,那溜一会儿应该没事,于是闪身出去了。

“嘘。”神荼捂着他的嘴,指了指斜前方。

卡卡雅带着达达儿路过,达达儿的脚底还沾着半张寻人启事,神荼眼色一暗,箱子另一边突然发出了声响,神荼带着安岩又往暗处躲了躲。

卡卡雅回头看过去:“你叫什么?”

丰绅摘下面具:“予叫丰绅殷德。”

“名字太长,以后就叫风筝吧。”

如果不是神荼一直捂着他的嘴,安岩甚至想笑,丰绅的外号竟然是这么来的哈哈哈。

卡卡雅和达达儿走了,丰绅回头和空气对话:

“出来!”

“不出来!”

“你这老疯子,为何定要跟予作对?”

“你身负异能,理当入我馗道,匡扶正义,守护苍生!”

“……”

这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对话,神荼差点没忍住,安岩也憋笑憋得难受,正好时间差不多,赶紧拉着神荼回房间了,路上还顺便看见了算卦的和珅和趴在他身边的小妾纳兰,跟瑞秋打电话的罗平,以及他旁边正在监听的龙傲天。

安岩不敢说话了,小声和神荼对口型:“我去,这么多人,我就说当时事情怎么这么奇怪,原来都是巧合。”

神荼没说话,安岩的电话响了,他按照流程把电话内容说了一遍,说到转枪的时候神荼看着他,安岩实在是装不下去了,几句话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神荼走过来,拿起他手边的另一把枪转了转,不如安岩这个用了五年枪的人转得顺手。

“我——转——得——不——错——吧?”安岩的口型夸张地说。

神荼想起之前在贝希摩斯庄园地下的时候,安岩转枪也是这个表情,转过身偷偷笑了笑。

“喂。”安岩扑到神荼背后,热气喷洒在他耳蜗,“你就不能表扬我一句。”

神荼感觉一阵颤栗从耳朵传到全身,稍微偏了偏头,转身把他压在了床上。

“转得很好。”

神荼唤出惊蛰也转了转,眼里有些笑意,安岩顿时明白他要干什么,正想求饶,电话铃再次响了。

神荼脸色一秒变黑,安岩感觉下一秒惊蛰就要碎了他的手机,一边忍笑一边拿起电话。

“您好,请问是安先生吗?”

以前安岩听不出来,但结合刚才的情况,这会儿能听出来了,是龙傲天。

安岩捂着嘴忍了好久的笑:“没错,请问你是?”

“我这里有一份您的快递,已经送到您的酒店楼下了,寄件人的要求是秘密送到,所以能否麻烦您到酒店的后花园来一趟?”

“没问题,太感谢了。”

安岩挂了电话,笑趴在神荼身上:“我靠这个龙傲天是几号啊?真是人才啊,当反派真是可惜了。”

神荼忍了忍,没忍住,也浅浅地笑了一下。

“哎对了。”安岩突然想起来了问题的关键,“我下去的时候碰到的快递员是和珅那个黄鼠狼变的小妾,我之前没认出来,现在看来……她的话应该不是说给我听的。”

“她跟你说什么?”

“帮你的人是我。别忘了,有人可与你生死交关。正路就在眼前,看你的行动吧。”

神荼和安岩对视一眼:“是丰绅。”

“不过,龙傲天引我出去干什么?”

“丰绅身上有我的神荼之力。”

安岩垂眼思考了一下,马上懂了:“原来是这样!快走神荼!”

神荼看着他,不为所动。

安岩:???

虽然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又黏人了,但哄哄总是没错的,安岩想了想刚才的事情,上前抱着他亲了一下嘴角,然后在他耳边小声道:“回去做,行吧?”

神荼本来只是想多看他一会儿,没想到安岩投怀送抱,说的还是这个,神荼耳尖诡异地发红,忍住把安岩就地正法的冲动,转身走了。

(moda!神荼好感度+100)

还是我能对付神荼啊,安岩满意地拍拍手,揣着枪,下后花园“取快递”去了。

(moda!恭喜粑粑完成任务二十二:完成在康纳利酒店的所有事项,成功找到番尼之眼。)

‘???你这个任务太敷衍了吧,我这么累死累活才完成一个任务?’

毛蛋委屈:‘因为是连锁反应呀。’

 

神荼离开酒店后不久就接到了和珅的电话,和珅说的地点就在酒店下方,在去之前,神荼给惊蛰附上了能,留了自己的一丝意识在里面。

听安岩说,贝希摩斯的幻象是靠惊蛰里的记忆找到他的,那么他留给惊蛰的意识,应该能够让他看到安岩那边发生的事情。

【moda!恭喜爸爸完成任务二十一:将荷鲁斯之眼交给和珅。】

神荼跟着和珅来到传说中的历史主题cosplay圆桌会议,然后因为没有穿古装而被驱逐了。

“杀了浪费。”贝希摩斯掐着神荼的脖子,夺过惊蛰,“这个人,我要了。”

那你恐怕要不起,这个人已经有主了——神荼这么想着,他这次提前用金针封了自己的气穴,贝希摩斯的迷幻剂对他没用了,他跟着贝希摩斯来到番尼之眼上面,等着贝希摩斯把他爸妈的故事讲完,跳进了番尼之眼里。

【moda!恭喜爸爸完成任务二十二:进入番尼之眼。】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事实证明龙傲天是对的,如果神荼和安岩一起肯定住一个房间……

车就不写了,惊蛰play脑补吧,下章开始第二季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0)